晴時多雲

中職》驚天滿貫砲 統一獅U18冠軍捕手再度開轟

2020/03/20 13:46

統一二軍羅暐捷擊出滿貫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今天中職二軍賽統一獅對富邦悍將,獅隊去年U18世界盃冠軍國手羅暐捷蹲捕、打第五棒,首局就轟出滿貫砲,本季二軍出賽第3場就敲出兩轟,5打席灌進7分打點,長打能力驚人。

此役首局悍將先發投手陳冠傑連丟3保送擠成滿壘退場,彭璿紘登板救火,羅暐捷毫不囉嗦,一棒掃出右外野全壘打牆當作見面禮,第一局結束獅隊取得4:0領先。

統一二軍羅暐捷擊出滿貫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羅暐捷去年從高苑工商畢業,統一獅選秀第二輪指名選進,簽約金390萬元,不久征戰U18世界盃,捕手、外野兩頭跑。

台灣對西班牙之役羅暐捷擔任先發捕手,戰況激烈之際,他蹲捕接界外球未成,結果對攝影鏡頭挑眉,而有「挑眉哥」的封號;對日本關鍵比賽他不但敲出2分打點致勝安打,也有外野守備美技。

六強複賽對澳洲之戰也很妙,台灣隊已領先11分,羅暐捷竟然還盜本壘,惹得澳洲全隊很不爽,想用觸身球報復;台美冠軍戰羅暐捷鎮守左外野,不但上演兩次精采守備,還敲安打,打回全隊第2分,成為台灣隊奪冠大功臣,各方面都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現。

統一二軍羅暐捷擊出滿貫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