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美媒關注!大聯盟首輪新秀初登板 先發5局內容「超奇異」

2020/03/20 13:53

軟銀隊大物投手史都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拒絕大聯盟選秀會的軟銀洋投史都華,今天先發出戰羅德,雖然是練習賽,卻是在日職一軍舞台的初登板,結果他繳出奇特的成績單,總計5局僅掉1分,讓日本球評直呼是名很有趣的投手。

曾在2018年獲大聯盟選秀會第一輪指名的史都華,因健康因素沒加盟,去年直接跳過大聯盟選秀,以6年700萬美元加盟軟銀,今先發戰羅德,第一局就狂飆154公里,一度投出3次保送擠成滿壘,卻猛飆2次三振無失分。

史都華在前3局猛丟4次保送,卻沒有被敲任何安打,投出3次三振,無失分,讓日本球評直言,史都華的球好壞落差非常大,「真的是一名很有趣的投手。」

4局上,史都華才被羅德洋砲萊爾德敲出陽春砲,總共先發5局,投93球,被敲3支安打,雖然丟出5次保送,卻也有多達5次三振,僅掉1分。

美國媒體「MLB Trade Rumors」也關注這場先發,指出史都華6年合約最高可領1200萬美元,「如果他在日職賺的比留在美國還要多,可能會帶動其他年輕投手追隨他,大聯盟也可能會重新檢視年輕球員的年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