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無法打球會瘋掉 洋基強打解釋不回家原因

2020/03/20 14:16

拉梅修解釋為何待在坦帕而非回到底特律的家中。(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是目前大聯盟唯一傳出在整個體系中有球員感染武漢肺炎的球隊,許多大聯盟也因此返回紐約抑或是他們的居住地,不過拉梅修(DJ LeMahieu)卻還是選擇待在春訓的史坦布瑞納球場。

「就我個人而言,留在坦帕能夠讓我保持理性。」拉梅修在接受大聯盟記者霍克(Bryan Hoch)訪問時說道。「能夠來春訓基地,並至少進行一些訓練與棒球活動是好的,如果不能做這些事情的話,我應該會瘋掉吧。」

住在底特律附近的拉梅修說道:「我真的沒有很想回家,密西根州所有的健身房都關閉了,而且那邊很冷。在坦帕還能夠稍微出外活動與練習,我認為這裡現在就是最棒的地方。」

今天洋基隊有來到史坦布瑞納球場練習的球員還有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福德(Mike Ford)、賈吉(Aaron Judge)、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與維特(Luke Voi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