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躺在場上時在想什麼?戴資穎解答了

2020/03/20 15:50

戴資穎。(取自Instagram)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由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台灣一姐戴資穎從全英賽奪冠後回台必須居家檢疫14天,小戴自我隔離時除參與選手們發起的歌唱挑戰外,也不時回顧自己比賽的表現,今她則透露自己躺在場上時,就是在反省自己的出球錯誤。

戴資穎在上週結束的超級1000系列全英公開賽擊敗中國名將陳雨菲奪冠、同時重返世界球后,小戴返國後便在家中自我隔離,昨還接受台灣好手蘇敬恒的點名,在Instagram高唱卓義峯《再見煙火》,再次展現好歌喉。

除此之外,現在沒球可打的小戴,也會以貼文回憶自己的比賽,昨她就貼出面對中國好手蔡炎炎時、回擊網前幸運球的影片,今天則是貼出自己一系列躺在場上的照片,並透露這個時候通常都是在反省自己的出球錯誤,表示,「即使可能失敗,也要努力到最後一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