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確診2人是誰? 湖人交給球員自行决定是否公布

2020/03/20 17:30

紫金軍團今爆有兩人確診,不過湖人確定不會對外公布染病球員姓名,將交由球員自行決定是否公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確診武漢肺炎的人數持續增加,在金塊隊與七六人兩隊出現4名確診案例後,湖人隊也有2球員確診,塞爾提克隊也爆出球員確診,隨後史馬特(Marcus Smart)目前全聯盟已經累積14名確診案例,稍早《洛杉磯時報》指出,湖人確定不會公布確診球員是誰,將交由球員自己決定是否要對外公開。

NBA自爵士明星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與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兩人確診後,陸續增加了活塞隊伍德(Christian Wood)、杜蘭特(Kevin Durant)以及3名籃網球員,3名七六人隊職員以及金塊隊職員1人,在湖人、塞爾提克合計爆出3名球員確診後,至今已累計14個案例,而湖人並沒有透露染病球員的資訊,僅表示他們目前正在隊醫的照料下接受隔離。

《洛杉磯時報》記者馬卡茲(Arash Markazi)在報導中指出:「湖人會把決定權交給確診感染肺炎的球員,讓他們來決定是否要對外宣布自己染病的消息,目前聯盟各球團也都採取相同的策略。」

截至目前為止,NBA共出現14例確診罹患肺炎的球員,目前姓名被公布的僅有戈貝爾、米契爾、伍德、杜蘭特和史馬特(Marcus Smart)5人,其中,戈貝爾、米契爾和伍德都是率先被媒體爆料,只有杜蘭特和史馬特主動出面承認確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