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沒有退路了」 陽岱鋼放棄休假猛練打

2020/03/20 18:04

陽岱鋼17日在羅德戰轟出代打3分砲。(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讀賣巨人陽岱鋼明天升上一軍,今天獲得1天休假,但他放棄休養日,跑到巨人球場猛練打擊,認為自己沒有退路,備戰明對橫濱的練習賽。

今年轉任巨人打擊練習投手的前西武左投小石博孝,協助他練打,陽岱鋼說,「因為獲得機會,一定要想辦法打出自己的樣子,帶著沒有退路的決心去準備。」

陽岱鋼今年挑戰守一壘,卻在2月熱身賽9打數無安打,春訓尾聲遭降二軍,17日在羅德戰轟出代打3分砲,18、19日也都敲安打,終於獲得一軍的關愛,明天升格前放棄休假,保持打擊的手感。

巨人首席教練元木大介指出,陽岱鋼打不出來的話,沒辦法待在一軍,最近打擊感覺有恢復,監督原辰德也說想觀察一下,「無論是在哪個位置,他都必須要有所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