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賽程大延遲 洛磯教頭建議打雙重賽

2020/03/20 20:52

布萊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在美國疫情持續升溫,原先預訂於將在美國時間3月26日的大聯盟開幕日也不斷延期,而在大聯盟例行賽需打滿162場的情況下,洛磯總教練布萊克(Bud Black)提議出打雙重賽加速賽程。

肺炎疫情衝擊棒壇,如何在大聯盟復賽後加緊腳步趕上預計賽程,成為大聯盟一大課題。今布萊克在電話會議上,表明不排斥進行雙重賽,「從理論上來說,我想我們每隊都會將雙重賽列入選項,雙重賽對任何人來說都是一樣的,對球員及球團也是合理的。」

另外布萊克也補充,如果官方確定復賽時間的話,要提早通知各球隊,讓球隊提早二至三週進行類似第二次春訓,讓打者及投手恢復自身狀態,因為許多選手現在都在隔離,沒有自主訓練。

大聯盟原先預訂在美國時間3月26日舉行開幕戰,因受疫情影響先延後兩個禮拜,不過後來因為疫情不斷升溫,依照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的指示,恐怕得至少延期到5月中旬。

而大聯盟開幕日延期,讓布萊克難免失落,他說:「我想念開幕戰前的日子,我想念這所有的一切。我熱愛棒球,也愛喜歡棒球的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