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全英賽打完疫情升溫 中國羽球隊至今回不了家

2020/03/20 20:52

中國羽球隊目前仍滯留在英國,回不了家,圖為中國女單一姐陳雨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在歐美延燒,超級1000全英羽球公開賽日前仍如期舉辦,且相關防疫措施亦未周全,南韓總教練今更爆料,丹麥羽球啦啦隊有3人確診,也讓各國羽球隊現在人心惶惶,而原本預計今要返國的中國羽球隊,也因航班問題滯留在英國,目前歸國日期仍未確定。

全英公開賽是奧運積分重要一站,但武漢肺炎在歐美升溫,世界羽聯(BWF)對於疫情的反應又慢半拍,賽事照樣開放球迷進場,也未妥善進行防疫工作,當時就讓外界擔心恐成疫情破口。

中國隊從2月16日起就在英國諾丁漢大學(University of Nottingham大學集訓,羽協主席張軍在與教練組開會並徵求隊員同意後,決定堅持將比賽打完,也要求隊員戴口罩,避開人多的地方;更限制他們除了比賽一律不允許外出,連餐點也要打包帶回房間吃。

日前世羽聯也宣布從全英賽結束至4月12日的所有巡迴賽事暫時停賽,中國羽球隊原打算在全英賽結束後就回國後就馬上前往成都集訓,不過《新京報》記者劉晨今透露,由於中國隊人數較多,再加上因疫情影響近期國際航班頻取消,中國隊原訂今日回國的計劃也不得不往後推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