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憶20年前夜店被砍事件 皮爾斯:改變了我的人生

2020/03/21 06:52

皮爾斯。(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新冠肺炎疫情的爆發,聯盟在出現球員首例確診下,隨即做停賽處理。而NBA因延賽近期都沒有轉播,轉任球評的塞爾提克傳奇球星「真理」皮爾斯(Paul Pierce)就在節目上憶起2000年改變他人生的夜店砍人事件。

皮爾斯在退役球星傑克森(Stephen Jackson)和巴恩斯(Matt Barnes)的節目《ALL THE SMOKE》上,講述當年夜店被砍事件細節,「當時我的腹部被砍3下,我的背部被刺5下,而且是2把是不一樣的刀。我沒告訴過任何人,當時我的被害妄想症很重,我跟本無法入睡,即使睡了也會驚醒,我還請了警察來我家。」

「我記得當時我在醫院,我敲打著門問他們(我會不會死)......。」皮爾斯更表示,事發後的兩年他的生活範圍只有家與體育館,而當時的事件對他的人生有很大的改變,「這種事情會改變你,會讓你不知道要去哪裡,要面對誰,無時無刻都警惕著週遭環境。」

皮爾斯在1998年首輪第10順位被塞爾提克選中,總共效力15個賽季,2008年與賈奈特(Kevin Garnett)、艾倫(Ray Allen)組成三巨頭率隊闖進總冠軍賽,最後擊敗湖人,皮爾斯除了拿下生涯首冠,更榮獲總冠軍戰賽MVP。

傳奇球星皮爾斯生涯出賽1343場,有1285場先發,平均上場34.2分鐘,繳出19.7分5.6籃板,外帶3.5助攻1.3抄截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