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肋骨骨折輕微改善 賈吉自曝曾發生氣胸

2020/03/21 08:33

賈吉透露曾出現氣胸。(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球星「法官」賈吉(Aaron Judge)續留春訓基地調整,最新檢查結果顯示,肋骨骨折僅輕微改善,預計兩週後再次評估,賈吉透露氣胸症狀已經解除,目前傾向繼續留在基地復健。

賈吉上月因肩部及胸部緊繃就醫,本月初確診為第一肋骨壓力性骨折,隨後持續待在球隊的春訓基地復健,今天接受電腦斷層掃描檢查,結果顯示肋骨骨折僅輕微改善,對此賈吉表示:「骨頭還是老樣子、輕微改善,但才2週也真的看不出什麼東西,骨頭正以該有的方式癒合。」

除了肋骨骨折,賈吉也首度向媒體透露,他原本也有氣胸問題,但現在已經解決了,「肺部問題已經完全解除,這是件好事,現在如果有需要,我已經可以搭飛機回家了。」賈吉說。大聯盟報導寫道,氣胸可能由肺部鈍傷或是穿刺傷導致,外野手飛撲接球是可能原因。

賈吉續留洋基春訓基地。(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洋基球團相信,賈吉可能是去年9月對天使,在右外野撲球守備導致受傷,那時賈吉接受注射治療,只缺陣1場就歸隊,打完剩餘例行賽及季後賽。本月初確診肋骨骨折後,持續留在春訓基地復健並進行輕量活動,近期有做輕量守備練習但還無法丟球,若2週後檢查結果良好,有望恢復打擊練習與傳接球。

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大聯盟開季遙遙無期,賈吉認為唯一可取之處在於,能夠按部就班復健而不趕著回場,「當中的一線希望就是,不會為了某個特定日期而感到緊迫,我們現在也沒有確切日期,我就是讓傷復原就對了,不會試著要趕什麼。」

對於近期規劃,賈吉傾向續留春訓基地,自認仍維持在棒球模式,「好事在於,球團仍讓這裡繼續開放,所以我們可以回來這裡、做一些棒球活動、保持備戰狀態,我覺得我們仍然是在棒球模式。」

賈吉按部就班養傷不急著復出。(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