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全英賽締歷史紀錄 BWF特製影片致敬「戴女王」

2020/03/21 07:47

戴資穎奪下今年全英賽冠軍,成為史上最多超級賽女單冠軍的選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一姐戴資穎在超級1000系列全英羽球公開賽擊敗前球后陳雨菲,重返女單世界第一的寶座。世界羽球總會(BWF)也特別製作影片向小戴致敬。

台灣一姐戴資穎日前在超級1000系列全英公開賽奪冠,本季首冠入袋,更在4年內3度在全英賽封后,生涯共累積21座超級賽(超級500以上)冠軍,正式超越中國女將王儀涵,成為史上最多超級賽女單冠軍的選手。

世界羽聯也特地製作影片向小戴致敬,更點出她所締造的多項紀錄,包括世界巡迴賽第10冠、全英賽第3冠和連續4度闖進全英賽決賽,這也是她在超級系列賽的第21冠,世界排名累計148週。

世界羽聯也在臉書大讚小戴,「她很棒、她很頑強、她是女王,『戴女王』萬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