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對陣詹皇直接被放投三分 熱火當家射手苦笑

2020/03/21 09:29

熱火後衛D.羅賓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邁阿密熱火隊41勝21敗的戰績排在東部第四,可說是可圈可點,陣中年輕球員們的表現都相當稱職,其中後衛D.羅賓森(Duncan Robinson)以他驚人的三分神射為球隊貢獻了不少火力,他最近上鵜鶘當家射手瑞迪克(J.J. Redick)的播客節目,談到與湖人隊一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對陣的趣事。

當主持人羅賓森覺得詹姆斯是否認可自己時,他笑著回答:「喔,沒有沒有。我記得他當時防守我,但他就直接站在禁區內,之後我在三分線上投進了球,他也只是對我笑笑。」要知道今年羅賓森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成48,可排在聯盟前五。

今年25歲的羅賓森籃球之路走得並不順遂,從高中就非頂尖球員,一開始讀的是NCAA第三級大學且沒獎學金,2018年選秀會上慘遭落選,但種種困境都澆不惜他的籃球夢,身材、體能都不出眾的他,開發了獨門絕活三分球,也讓他站穩熱火隊先發位置,本季他場均上場30分鐘,可攻下13.3分、投進3.7顆三分彈,罰球命中率達九成以上,如此優異的射手數據也讓他入選了今年的三分球大賽。

本季熱火跟湖人交手過兩次,紫金大軍分別以95:80、113:110收下勝利,羅賓森在這兩場比賽表現都有些失常,總計15投僅4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