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星評聯盟最佳防守球員 一眉哥大勝戈貝爾

2020/03/21 10:11

B.西蒙斯認為A.戴維斯的防守比戈貝爾還要來得好。(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因武漢肺炎無限期停賽,在家自主隔離的球員們都在找事做,悶得發慌。正在養傷的七六人明星控衛B.西蒙斯(Ben Simmons)待在家玩電動時,更與SLAM的電競發展總監傑克森(Duane Jackson)討論年度聯盟防守前5名的球員名單,湖人「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是他的首選。

A.戴維斯的防守比戈貝爾(Rudy Gobert)還要來得好,」B.西蒙斯表示,A.戴維斯能從1號(控球後衛)守到5號(中鋒),若是對位守不住場上每個位置的球員的話,就不能說自己是聯盟最棒的防守球員。

戈貝爾本季首度入選明星賽,今年更要挑戰史上第2次的年度最佳防守球員3連霸,最大競爭對手分別是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和湖人A.戴維斯。

B.西蒙斯也列出心目中聯盟其他防守相當優秀的球員,包括雷納德(Kawhi Leonard)、巴特勒(Jimmy Butler)、史馬特(Marcus Smart)和恩比德(Joel Embiid)等人,而被問及聯盟防守前5名的球員時,B.西蒙斯表示,心目中高居第一的是A.戴維斯,雷納德排第2,再來是亞德托昆波,他將自己排在第4名,而第5名則是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