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賽季停擺進廠維修 教士兩投動TJ手術

2020/03/21 10:22

教士兩名投手今動TJ手術。(取自MLB)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因武漢肺炎疫情停擺,繼紅襪王牌塞爾(Chris Sale)後,教士兩位投手也決定進廠維修,今天接受手肘韌帶置換手術,本季停機專心養傷,其中一位是屢飆火球的21歲後援投手穆諾(Andres Muñoz)。

教士今天宣布,後援投手穆諾以及2A右投勞森(Reggie Lawson)都有手肘傷勢,兩人都是在春訓因肺炎疫情中斷之前就受傷,檢查後決定開刀治療,安排今天進行TJ手術,將缺席2020年整個球季。

總管裴勒(A.J. Preller)解釋,兩人都是在春訓期間發生尺側副韌帶損傷,雙雙接受MRI檢查、尋求第二意見,最後決定開刀。大聯盟官網認為,雖然教士牛棚戰力深厚,但穆諾動刀關機仍是一大衝擊。總管斐勒回應:「我們知道我們有牛棚深度,但大體來說還是很需要投手,因為很不幸地會有人受傷,他有機會成就球隊、成為牛棚大將,但現在對他而言,就是為明年做好準備。」

教士年輕火球男穆諾。(資料照,法新社)

21歲的穆諾頻飆「100英哩日常」,很有機會卡位教士牛棚,去年初登大聯盟,累積23局送出30次三振,防禦率3.91,本季春訓僅出賽1場,比賽中投滑球時覺得手肘扭到,賽後感覺沒事,但隨後幾天出現右肘痠痛,MRI檢查顯示韌帶受傷。

另一位動刀的是22歲的小聯盟投手勞森,他上季在2A因手肘問題僅投27.2局,季後在秋季聯盟表現出色,本季雖有望在2A開季,但決定動刀處理手肘問題。總管裴勒表示,健康因素是勞森決定開刀的重要考量,希望及時處理一勞永逸,「他也能繼續他原本在做的事:復健、然後等待,但從他的立場來看,我們希望確實處理、解決傷勢。」

教士2A右投勞森。(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