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號召眾球星打經典賽 史卓曼:夢幻隊即將誕生

2020/03/21 11:52

史卓曼號召眾球星組夢幻隊。(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棒球經典賽明年回歸,上屆MVP、美國強投史卓曼(Marcus Stroman)帶頭招兵買馬,號召眾球星共襄盛舉為國效力,準備組成最強「夢幻隊」,已獲許多球星首肯加入。

四年一度的世界棒球經典賽,表訂明年舉辦第5屆,上屆賽事由美國隊奪冠,15.1局投球防禦率2.35、包含冠軍戰先發6局封鎖對手的史卓曼,獲選賽事MVP,他在今天響應《MLB Network》推特,開始招募球星們加入美國隊。

史卓曼一口氣標記7位球星,包括聯盟看板貝茲(Mookie Betts)、楚奧特(Mike Trout)、貝林傑(Cody Bellinger)和賈吉(Aaron Judge)等大咖,畢爾勒(Walker Buehler)和小畢歇特(Bo Bichette)等年輕新星也都入列,要大夥繼續幫忙接力標記,貼文獲得熱烈響應。

鮑爾(Trevor Bauer)、貝林傑、史托利(Trevor Story)等球星都喊聲,上季狂敲國聯之最53轟的阿隆索(Pete Alonso)也自請入列,上屆經典賽隊友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和哈斯默(Eric Hosmer)也都表示要繼續參戰。史卓曼隨後更新,表示克萊文傑(Mike Clevinger)和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也同意加入,預告夢幻隊即將誕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