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好消息!水手今宣布釋出牛棚大將

2020/03/21 09:42

杜伊維拉拉遭水手釋出。(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水手隊今做出陣容調整,宣布將原本在40人名單的杜伊維拉拉(Sam Tuivailala)釋出,新球季牛棚有望再空出一個位置。

春訓開始之際,《西雅圖時報》記者迪維許(Ryan Divish)曾預測水手列出牛棚可能的8名人選,其中包括平野佳壽、艾德華茲(Carl Edwards Jr.)、杜伊維拉拉等人,當時台灣好手陳偉殷並未上榜。

杜伊維拉拉2018年季中被從紅雀交易來此,去年出賽23場,防禦率2.35、表現不俗,迪維許今撰文指出,原該是牛棚要角的杜伊維拉拉春訓出現肩傷復發的狀況,直球的速度與尾勁都不見蹤影,水手隊這項決定看似突然,其實事出有因。

在40人名單與牛棚位置都出現空缺後,陳偉殷也更有機會在新球季展開後為自己角逐一席之地。水手昨天已經宣布關閉春訓基地,陳偉殷則續留亞歷桑納,在經紀公司安排下進行自主訓練。

陳偉殷。(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