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季停賽有好處? 詹皇:我得到和家人相處時光

2020/03/21 11:27

湖人球星「詹皇」詹姆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正在全美蔓延,NBA球季目前也處於無限期停賽狀態,雖然沒了比賽可打,但湖人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選擇往正面的角度看待此事,並表示如果球季停擺有什麼好處的話,那就是得到了很多和家人相處的時光。

詹姆斯今日在IG上開直播和球迷互動,同時也回答了球迷提出的一些問題,其中詹姆斯提到了在球季停賽這麼難熬的日子中,多少還是有一些好處,「關於停賽的好處是,我得到了很多家庭時間,這是我在球季中永遠無法獲得的時光。」

事實上,詹姆斯相當愛家是廣為人知的事情,但在平時的球季中,球員都要舟車勞頓的四處征戰,和家人相處的時間變得非常奢侈,因此詹姆斯只要遇到休兵日多半都是陪在家人身旁,如今遭逢球季因為新冠肺炎影響停賽,詹姆斯也終於可以稍稍的停下腳步,多花點時間來和家人保持緊密關係。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詹姆斯多了些家庭時間,但他也坦言非常想念四處征戰的日子,「我想念打球的時間,我想念我所做的事情,也想念湖人的隊友以及對手的球迷們,但在本賽季的某個時刻,我們會大步向前,並準備進入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