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泳將很痛苦...盼美國奧會能提議延辦奧運

2020/03/21 11:10

美國泳將佩伯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際奧會(IOC)不斷強調東京奧運會如期舉行,但隨著武漢肺炎確診病例逐日攀升,各國幾乎都已淪陷,美國游泳協會發函給美國奧會,盼自家人能主動向IOC提議延後1年舉辦。

美國游泳國手佩伯利(Jacob Pebley)昨才發信向泳協反映,近日因疫情影響,導致訓練計劃大亂,賽事都取消,陷入無比的混亂。

收到通知的美國泳協執行者辛齊(Tim Hinchey),也致信向上給美國奧會,「因疫情的關係,選手承受龐大的壓力,時刻感到焦慮,他們的心理健康應為首要。」他希望美國奧會能為自家選手發聲。

美國奧會執行長赫許蘭(Sarah Hirshland)表示,一直都將選手的健康安全擺在第一優先,也會持續關注疫情發展,「奧運並非這一、兩週的事,所以會持續觀察,但我們也會要求IOC蒐集更多的資訊再做評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