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挖出「怪物狀元」中學影片 快艇貝佛利大讚這亮點(影音)

2020/03/21 12:54

快艇後衛「天空貝」貝佛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球季因武漢肺炎影響被迫中斷,許多球員待在家中紛紛透過社群媒體來和球迷互動,今日快艇後衛「天空貝」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在推特貼出一段鵜鶘「怪物狀元」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中學時期打球的影片,並大讚這段影片讓他非常欣賞,不過並不是稱讚Z.威廉森,而是對賣命貼身防守Z.威廉森的小球員刮目相看。

鵜鶘「怪物狀元」Z.威廉森。(資料照,法新社)

在這段影片中,只見Z.威廉森在中學時期就有著比一般球員還要魁武、壯碩的身材,但更讓人讚賞的是,有位身高連Z.威廉森肩膀都不及的白人小球員毫不畏懼他,並勇敢上前貼身防守,加上不斷拍手干擾Z.威廉森的情緒,最終從Z.威廉森臉上的表情來看,確實有點被這位白人小球員惹得不太耐煩,但值得一提的是,這位白人球員在球場上的行事作風像極了貝佛利,對此貝佛利也在推特上表示:「是的,我愛這位小兄弟。」

現年31歲的貝佛利是快艇陣中的防守悍將,在場上幾乎都是對位敵隊的頭號得分手,並以黏人的防守和各種挑釁方式來藉此惹怒對手,干擾對方的比賽情緒就是貝佛利的慣用球風。

貝佛利本季累積48場出賽,場均得到7.9分、5.4個籃板、3.7次助攻,投籃命中率達到42.8%、外線命中率則有37.9%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