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聯盟保障球員薪資 4月1日前照領全薪

2020/03/21 14:37

聯盟保障球員在4月1日前照領全薪。(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因武漢肺炎無限期停賽,聯盟今天向各隊發出備忘錄,確保球員在美國時間4月1日前,都能領到完整薪資,但往後可能隨著球賽取消的場次、得扣除部分比例的薪水,屆時會再公佈附加指引。

《ESPN》報導指出,NBA球員領薪日為每月1日及15日,球員可拿到自己薪資的支票,然而球賽取消造成聯盟收入損失,根據勞資雙方協議中的不可抗力因素,聯盟有權撤回合約的部分薪資。聯盟今日發佈給各隊的備忘錄,保證4月1日發薪時,球員能領到完整薪水,但在下一次的發薪日則無此保證。

該備忘錄也提到,聯盟計畫會再公佈附加指引,協助各隊處理4月15日的發薪作業。《ESPN》記者透露,球員在4月1日領到全薪之後,未來可能改領9成薪資。聯盟目前已將場館租期沿到8月,希望屆時能恢復例行賽及季後賽,將損失降到最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