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停賽大玩問與答 卓蒙德透露未來打算

2020/03/21 13:02

克里夫蘭騎士隊中鋒卓蒙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新加入克里夫蘭騎士隊的中鋒卓蒙德(Andre Drummond),因武漢肺炎疫情所以僅在新東家出賽八場比賽,他今天接受運動媒體《Bleacher Report 》的問與答活動,提到了他從活塞隊交易來的過程以及未來的打算。

「我目前很OK,這對我來說是人生新的篇章因為過去我從未被交易過,不過整個過程相當順利。」這位26歲的中鋒表示。有人問到他下個賽季是否會續留騎士,他倒是沒給出明確答案「現在我想做的是維持身體健康,我很愛克利夫蘭,當時間來臨時我會做出適當的決定。」

卓蒙德的交易在本季初就吵得沸沸揚揚,因為他仍處巔峰、籃板能力優秀,不管弱隊還是強隊都會需要他的能力,也讓他成為市場上炙手可熱的球員,最後在交易大限前他被送往克利夫蘭,明年他與球隊還有一年球員選擇權,年薪為2880萬美元,外界預估他會選擇留下,畢竟他的市場行情價碼並未如此的高。

還有球迷問到說他最想隔扣的對象,相較於一般球員會選擇的禁區長人,卓蒙德選擇的是目前巫師一哥畢爾(Bradley Beal),原因是兩人從小就是好朋友。這位禁區悍將在新球隊的八場比賽中,可繳出17.5分外帶11.1籃板的好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