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愛心不落人後! 拉文提供逾萬頓餐點給西雅圖

2020/03/21 13:52

公牛一哥拉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正在全美肆虐,這波疫情要持續到何時仍是未知數,對此愛心不落人後的公牛一哥拉文(Zach LaVine)也向西雅圖當地社區家庭伸出援手,將提供12500頓餐點給因病毒影響被迫困在家中的居民,幫助大家度過這回的艱難時期。

拉文今日在推特表示,「在這困難時期,我想盡我所能的幫助我的社區,首先我會通過賑濟美國(Feeding America)這個慈善機構,來向西雅圖市提供12500餐點,如你們知道的,我在西雅圖長大,永遠都會是這裡的一份子。」

拉文所選的慈善機構賑濟美國,可說是全美最大的食物銀行,一年可以救助超過七分之一的美國人口,許多孩童、老年人都是接受這個慈善機構的救助,這回拉文也透過賑濟美國來提供萬份以上的餐飯給西雅圖,讓當地社區家庭能夠溫飽,不會因疫情衝擊導致生活受到嚴重影響。

拉文本季出賽60場,場均得到25.5分、4.8個籃板、4.2次助攻,投籃命中率達到45%的水準、外線命中率則為3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