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杜蘭特坦承確診 湖人小將讚譽有加

2020/03/21 15:11

籃網球星杜蘭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籃網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大方坦承自己確診武漢肺炎的事實,同時也呼籲大家要做好防疫工作,避免增加遭受感染的風險,而杜蘭特主動承認確診的舉動也獲得外界高度盛讚,因為杜蘭特大可把自己的隱私擺在第一順位,但是他知道自己有足夠的影響力讓眾人了解這回疫情的嚴重性,對此湖人後衛庫克(Quinn Cook)也對杜蘭特刮目相看,並在《Wizards Talk》的播客(Podcast)節目中稱杜蘭特此舉做得很好。

湖人後衛庫克。(資料照,法新社)

庫克在節目中表示杜蘭特的行為值得稱讚,「他的狀況很好,精神非常振奮,他仍然是杜蘭特,沉穩、內斂並以自己的步調前進,他只是在鼓勵社會要保持距離,盡量留在室內,不要和外頭有太多的接觸,對於他來說,站出來並利用他的社群媒體來傳播意識是很勇敢的,他就是這樣的人,他做得非常好。」

籃網陣中除了杜蘭特之外,還有另外3名球員病毒檢測呈現陽性反應,不過基於隱私原因並未公布球員姓名。

此外,在球季停賽之前,籃網最後對陣的球隊就是湖人,因此紫金大軍也會在近日陸續接受病毒檢測,目前已有2名球員確診,但球團同樣未公布受感染的球員姓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