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歐國盃延至明年開打 英格蘭主帥撰文希望大家團結

2020/03/21 14:55

英格蘭國家隊主帥索斯蓋特。(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武漢肺炎疫情風波,原本要在今年夏天開打的歐洲國家盃將延至明年開打,英格蘭國家隊主帥索斯蓋特(Gareth Southgate)特地撰文鼓勵民眾,並希望大家共體時艱、團結一心。

「我們原本預計下禮拜就將進行比賽,但很明顯以目前狀況來看球員們不應該是搶盡風頭的人,我們的英雄們應是那些在醫院照顧我們家人及朋友的護理同志們,儘管他們並不是隨時都接受稱讚,但我們內心都深知他們的重要性」

「希望明年我們以英格蘭國家隊出征時,我們能變得更團結一心,並用足球帶給世人病情之外的重獲力量的來源,目前球員們不應一直想著延期的既定事實,我相信比賽之日到來,身為英格蘭國家隊主帥的我會感到無比驕傲。」

現年49歲的索斯蓋特在2016年歐國盃後接下三獅軍團主帥一職,讓眾多媒體及民眾詫異,當年英格蘭國家隊狀況委靡不振,被冰島淘汰,新上任的索斯蓋特先前的執教經驗並不豐富,甚至把米德爾斯堡帶到降級至英冠,但敢用年輕球員及靈活戰術運用的作風確實幫助英格蘭有所起色,在2018年世界盃拿下第四名佳績,讓英國的民眾及球迷們都瞬間為之瘋狂。

但今年歐國盃英格蘭國家隊受傷病困擾,尤其前場進攻部份,隊長凱恩(Harry Kane)本季左腿肌腱斷裂,開刀休養;22歲潛力前鋒拉許福特(Marcus Rashford)背傷歸期未定,加上許多球員本季狀況都不佳,種種因素都考驗著索斯蓋特的執教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