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美國疫情擴大 韓籍砲手崔志萬要回母國備戰

2020/03/21 16:51

坦帕灣光芒隊南韓籍好手崔志萬。(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本土深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各大職業運動賽事都暫時停賽,部分春訓基地也已關閉。坦帕灣光芒隊南韓籍好手崔志萬為了躲避疫情,決定下週要回南韓維持身體狀態。

坦帕灣時報》報導,有鑒於美國疫情擴大,而目國南韓的新冠肺炎疫情則逐漸受到控制,崔志萬決定下週回南韓,認為可在那準備大聯盟新賽季。

崔志萬在美國時間星期四表示,仍想專注在棒球訓練上,但光芒春訓基地關閉,沒地點可訓練,「所以對我來說最好的辦法是回家,那邊的(新冠肺炎)疫情似乎正在減少。」崔志萬提到,「我知道那裡有地方可訓練,在開季前維持身體狀態。」

截至今日稍早為止,南韓境內有8799人確診、死亡102人;而美國至今逾1.8萬人確診、200人死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