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挪威、斯洛維尼亞... 多國公開反對東奧如期舉行

2020/03/21 17:15

東京奧運籌備委員會主席森喜朗。(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際奧委會(IOC)堅持東京奧運將於7月24日如期開幕的方針,各國奧會開始提出異議,挪威奧會今日宣布,已向國際奧會主席巴赫遞交請願書,在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得到嚴格控制前,不應舉行東京奧運。

此外,根據《路透社》報導,斯洛維尼亞奧會主席Nic Coward也在當天向當地通訊社表示,東京奧運應該延期。他認為,目前選手無法保障訓練場地,並表示,「不能在7月舉行,延至2021年舉行也沒有任何問題」此外,西班牙奧委會主席也認為應延期。

美國游協則向該國奧林匹克與殘疾人奧林匹克委員會(USOPC)要求,盡力將奧運延期1年。執行長Tim Hinchey表示:「目前選手們承受著巨大的壓力、精神負擔和不安,應將他們的身心健康放在第一位。」

另外多家英國媒體報導,英國田徑協會主席Nic Coward也主張奧運應該延期,根據《BBC》指出,「(對選手而言)訓練設施關閉負擔非常大,必須立刻做出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