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左外野熱區 三悍將搶珍貴一席

2020/03/21 16:55

高國輝。(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富邦悍將陣中多達15名外野手,全聯盟最多,要搶一軍外野珍貴三席難度頗高,依熱身賽現況來看,中、右外野手固定為林哲瑄、張正偉,左外野手形成胡金龍和「高家兄弟」高國輝、高國麟「3搶1」,競爭相當激烈。

過去悍將指定打擊以胡金龍擔綱居多,悍將教頭洪一中解釋,林益全守一壘、蔣智賢守三壘,范國宸就扛指定打擊,也能守一、三壘,如果下去守備,林益全或蔣智賢就去打指定打擊,這樣得挪出一個位置給胡金龍,就是守左外野,人選還有高國輝、高國麟,「以金龍守的機會高一點。」

高國輝拿過三屆全壘打王,胡金龍生涯打擊率高達3成56,連5季全壘打產量達兩位數,不管實力和星度都不在話下,高國麟名氣稍遜這兩位名將,不過公辦熱身賽打擊率高達5成83,外帶3轟、9分打點,狀況非常好,如何取捨,對悍將教練團而言是甜蜜的負荷。

悍將主戰二壘手王正棠熱身賽期間自打球擊傷右腳大拇指,至今仍未痊癒,現以陳品捷守二壘機會較多,洪總說,王正棠攻擊能力較好,陳品捷本季二壘、外野都會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