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李振昌前天遭強襲球直擊手臂 所幸無大礙

2020/03/21 17:13

李振昌。(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前天中職公辦熱身賽,第9局中信兄弟守護神李振昌,遭打者陳傑憲擊出強襲球直擊右前臂,提前傷退,由於球打得強勁,這一幕讓球迷看得揪心。

今天賽前兄弟教頭丘昌榮表示,李振昌賽前有傳接球,看起來無大礙,也沒傷到骨頭,打到的是手臂肌肉,不過這一場不會登板投球,休息一天,不勉強。

武漢肺炎疫情全球蔓延,統一獅洋投羅里奇因近期老婆生小孩,他已飛回美國陪產,預計下周二返台,依規定得居家隔離14天,4月11日開季前才能出關,考慮到屆時還需時間調整,季初恐缺陣。

至於中信兄弟、富邦悍將各有4名洋投,雙方總教練丘昌榮、洪一中都強調,陣中洋將沒有返國計畫,目前都跟著球隊訓練比賽。

兄弟目前4洋投為萊福力、米蘭達、德保拉、羅傑斯,4月11日聯盟開幕戰對樂天桃猿由誰先發?丘昌榮說目前還未定,畢竟還有3個禮拜,只確定交給洋投先發,由實力來決定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