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台灣運動員確診消息 讓奧原希望也嚇到

2020/03/21 18:23

日本前球后奧原希望。(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新冠肺炎(Covid-19)擴及全球,台灣昨新增27個武漢肺炎確診病例中,包含一名體育系學生,據悉為國家隊陪練員。這消息讓不少羽球選手們感到驚慌,包含日本前球后奧原希望。

台灣昨出現一名10多歲體育系學生出國比賽染疫,該名學生曾到西班牙、德國、英國比賽。而台灣羽球隊日前也曾到往西班牙比賽,之後到德國移訓,最後赴英國參加全英賽。世界球后戴資穎、台灣一哥周天成、王子維等人都有參加全英賽,目前全員返國後都進行居家檢疫。

除了印度前球后賽娜(Saina Nehwal)等羽球選手外,奧原希望也在推特上分享台灣運動員確診的消息,並PO出擔憂的表情符號。

此外,由於日本羽協要求日本羽球隊歸國後,必須自主隔離14天。目前人待在家裡的奧原希望,今在推特上分享一張11名醫護人員手拿字卡,寫著「We stay here for you!Please stay home for us!(我們為了你堅守崗位,請你為了我們待在家中),並寫到,雖然待在家中很艱難,但很清楚這個時刻是為了誰,她也會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