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演習視同作戰 王勝偉熱身賽當例行賽來打

2020/03/21 17:35

王勝偉。(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今年中職原定3月14日開季,受武漢肺炎影響兩度延後至4月11日,若依原計畫走,現在球員已在打例行賽,但只能藉公辦、自辦熱身賽和二軍賽調整。

下月將滿36歲的中信兄弟老將王勝偉,以正面心態面對非常時期,他說,「現在熱身賽我都當例行賽再打,不用刻意作調整,往年差不多都是這時候進入季賽,頭一次遇到這種狀況,心理上還是告訴自己這是正式比賽。」

中職公辦熱身賽關起門來打,少了球迷加油助陣聲浪,王勝偉說,球迷加油吶喊聲,是球員打球的一大動力,不過不管什麼賽事,只要比賽一開打「我的眼睛只有球」。

雖然目前未定案,不過中職例行賽關門打的機率不低,王勝偉回憶道,2008年剛進職棒,那一年經常遇到球迷很少的比賽,還有2010年也是這樣,只有開幕戰、封王戰和冠軍戰有很多球迷看,那時候的想法是「就像恰哥(彭政閔)講的,要做到讓球迷願意進場。」

富邦悍將高國麟則說,如果職棒比賽沒球迷進場看球,好像就少了激情,有球迷才能襯托出球賽的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