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手握首輪籤超興奮 勇士教頭大談選秀規劃

2020/03/21 19:57

勇士總教練柯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穩坐聯盟戰績爐主的勇士隊教頭柯爾(Steve Kerr)近日在節目上坦言,他對於勇士隊今年選秀會上擁有首輪籤感到興奮,「肯定能得到非常有天份的傢伙,很顯然,這是鮑伯(Bob Myers,勇士總管)該去思考的,我們會選鮑伯和球探們認為該選的人。」

柯爾表示:「但是我們要想的是,要找一位能夠立刻幫助球隊的人嗎?因為我們在未來幾年可以看見奪冠的窗口,我們要用交易把選秀權換成一位讓我們現在就獲勝的老將嗎?」

「或者是你放長遠一些,要讓球隊未來10年都強盛,挑選一位年輕有潛力的球員,他可能還沒準備好幫我們贏球,但卻是未來的偉大球星?這些都是選擇,是我們球隊必須解決的問題。」

值得一提的是,勇士隊被報導已和戴頓大學的6呎9吋前鋒托平(Obi Toppin)有了聯繫,他在大二賽季場均能得20.0分、7.5籃板、2.2助攻、1.2阻攻以及1.0次抄截,並有著63%的投籃命中率和39%的三分球命中率,若能選到他和柯瑞、K湯合作,勇士勢必能如虎添翼。

據傳勇士已和戴頓大學前鋒托平接觸。(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