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蔣智賢砲聲隆隆 重拾2016年巔峰時期絕佳手感

2020/03/21 21:37

蔣智賢單場雙響砲。(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重拾2016年巔峰時期絕佳手感,富邦悍將重砲蔣智賢今年很不一樣,公辦熱身賽砲聲隆隆,今天對中信兄弟單場雙響砲,8局下再靠林哲瑄轟致勝陽春砲,最終悍將以6:5險勝。

2016年蔣智賢狂敲30轟、灌進104分打點,打擊率4成02,若非受傷只出賽88場,否則有機會獨攬打擊三冠王,去年他又因傷僅出賽66場,勉強擠出9轟,狀態今非昔比。蔣智賢此役3、5局先後敲兩分砲,苦主分別為羅傑斯、吳哲源,公辦熱身賽累計打擊率5成25,以6轟獨居榜首。

「的確有2016年的感覺。」蔣智賢說,去年受傷難免著急,太求好心切,狀況反而打亂,今年就是按照自己步調慢慢調整,心態差很多。

受武漢肺炎疫情衝擊,今年中職開季兩度延後至4月11日,整整晚了一個月,蔣智賢表示,第一次遇到這情形,不知道該怎麼調整,只能告訴自己節奏再放慢一點,不要太著急,免得影響開季打擊手感。

蔣智賢單場雙響砲。(記者廖耀東攝)

蔣智賢。(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