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皇馬球員違反隔離規定趴趴走 塞國總統大怒

2020/03/22 06:53

皇馬球員約維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蔓延至歐洲,原本應該要隔離的皇馬塞爾維亞籍前鋒約維奇(Luka Jovic),不但搭機回母國,還到大街上「趴趴走」違反隔離規定,形成防疫漏洞,讓塞國總統武契奇(Aleksandar Vucic)相當火大,直言約維奇再違反規定就要逮捕。

西班牙皇家馬德里籃球隊上週有一名球員確診為新冠肺炎,由於俱樂部的籃球隊和足球隊都在同一地方訓練,兩隊目前都被隔離。

現年22歲的約維奇近期受到肌肉傷勢影響,皇馬隊醫允許他可回母國休養,形成隔離者還能搭飛機返國的荒謬狀況。約維奇日前和義乙球員Nikola Ninkovic還被人發現在首都貝爾格萊德(Belgrade)的大街上,違反隔離規定,也遭到塞國民眾們批評。

ESPN》報導,武契奇在當地時間週四於記者會中表示,「目前他們其中一人在飯店,另一人(武契奇)則待在他的公寓。」武契奇說,「如果他們當中有任何一人離開,就會被逮捕。我想他們兩人都對自己當初的行為感到後悔,但我向他們說清楚,人們的性命比他們的財富更重要。」

約維奇對此也發表道歉聲明,「在西班牙,我在新冠肺炎檢測中呈現陰性。我和球隊達成協議,決定回到塞爾維亞,幫助和支持我們的人民,和我的家人更親近。」

約維奇解釋兩國的隔離規定不同,「當我抵達塞爾維亞後,再次接受檢測仍呈現陰性。某些人沒做好工作、沒給我正確的指示,該如何自主隔離,對此感到非常抱歉。」

「在西班牙,我被允許能去藥房和超市,這樣我可以買到需要的物品,但這裡卻不行。如果我以某種方式危害到他們,我向所有人道歉,希望我們能一起克服這一切。」約維奇說。

塞爾維亞總統武契奇。(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