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阿根廷國腳也中鏢!又是無症狀感染

2020/03/22 07:39

迪巴拉確診武漢肺炎。(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在義大利持續肆虐,義甲豪門祖文特斯今日爆出第三例確診武漢肺炎的球員,陣中明星前鋒、阿根廷國腳迪巴拉(Paulo Dybala)篩檢結果呈陽性,屬於無症狀確診的案例。

迪巴拉成為祖文特斯第三名確診球員,前兩位分別是後衛盧加尼(Daniele Rugani)與中場馬圖伊迪(Blaise Matuidi),球團聲明指出,迪巴拉自3月11日起就自願在家接受隔離,球團也將持續掌控他的狀態,目前他很健康也沒有症狀發生。

26歲的迪巴拉表示,他跟他的女友的篩檢結果都呈現陽性,同時兩人都沒有任何症狀。他在自己的社群網站向球迷報平安,指出他們雖然都確診武漢肺炎陽性,但很幸運地,他們處在理想的狀態,並感謝所有球迷稍給他的訊息。

義大利是武漢肺炎的重災區,他們的確診與死亡人數逐日不斷攀升,昨日爆出單日最高的6557個確診病例、793人死亡,已知確診病例達5萬3578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