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開心抵台! 「棒球很快就回來」

2020/03/22 08:36

張育成今日抵台,將進行14天的居家檢疫。(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週甫遭印地安人下放小聯盟的台灣好手張育成,因為老婆待產的緣故返回台灣,今他在推特上分享抵台消息,並進行居家檢疫14天。

張育成今在推特上透露,很高興能與自己的老婆一同在今日抵台,希望大家都能保持安全與健康,棒球很快就會回來的。由於目前從疫區回國的人員,都得進行居家檢疫、自我隔離14天,張育成指出,技術上來說他將沒有辦法看到他的家人與老婆14天,但他還是很高興能夠回到與他們接近的地方。

張育成在20日被印地安人下放至小聯盟,新的賽季預計會從3A展開,不過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在美國持續升溫,大聯盟與小聯盟的開季時間都未定,現在還待在美國的台灣人剩下陳偉殷、林子偉、胡智為、江少慶、吉力吉撈.鞏冠(朱立人)、黃暐傑、鄧愷威、王志庭等8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