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這麼做將導致嚴重後果 洋基傳奇警告千禧年世代

2020/03/22 09:36

洋基隊傳奇終結者里維拉。(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在全球已突破30萬例確診,美國本土也有24148例確診及285例死亡,洋基傳奇終結者李維拉(Mariano Rivera)在參加節目時重申了自己對這個病毒的立場,並要求大家共同防疫。

維拉在《ESPN》的《The Michael Kay Show》上受訪時說道:「防疫最好的辦法就是待在家裡,待在家裡我們就能夠讓更多人保持安全。」

維拉也談到他觀察到的社會現象指出:「千禧年世代認為他們是無敵的,但這些人必須意識到自己也會傳播病毒給家人與朋友,以及他們所愛之人。他們必須認真看待這件事情,因為這就是個需要認真看待的事情。現在不是適合趴趴走以及辦派對的時間,現在是反思自身,以及祈禱,並與家人團聚的時間。」

維拉認為,他們必須大量傳播這樣的觀念出去,他們還需要做得更多。他也透露自己也與家鄉巴拿馬保持聯繫,並確定自己的父母有足夠的時候,然後告訴他們盡量不要出去且注意安全。

「我們不能感到害怕,我們必須要採取所有的預防措施,然後跟隨當局告訴我們的指示,這樣我們就會沒事的。事情會過去的,但我們還是需要保持安全,勤洗手,然後待在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