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世代對決平分秋色 王柏融開轟但火腿仍敗

2020/03/22 16:10

王柏融在松坂退場後開轟,不過火腿隊最終仍不敵西武。(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西武隊「平成怪物」松坂大輔先發,迎戰日本火腿隊「台灣大王」王柏融,兩人2度交手,王柏融先是敲安、之後被三振,兩人不分勝負。王柏融在松坂退場後開轟,不過火腿隊最終6:9不敵西武。

王柏融今天擔任第5棒、指定打擊,和松坂大輔的首次交鋒是在2局上,當時他是首名打者,面對松坂首球就敲安,也帶動球隊該半局攻勢。不過,兩人2度交手,王柏融纏鬥多時,仍被松坂大輔三振。

松坂今天投完5局退場,王柏融是6局上首位打者,兩人沒能再對決。王柏融從西武隊剛換上來的後援投手平井克典手中,擊出反方向深遠全壘打,但7局面對增田達至遭到三振,總計今天4打數擊出2支安打、含1發全壘打,被三振2次。

松坂投5局失4分,被安打和保送各4次,還在調整狀況,火腿隊先發投手長谷川凌汰則擋不住西武強大火力,投不滿2局就失6分退場,接手的3位投手僅堀瑞輝1.2局無失分。

松坂大輔今投5局失4分。(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