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猿主場增設鑽石席 聯盟開幕戰全新亮相

2020/03/22 17:05

公辦熱身賽結束,桃猿接下來會安排部分一軍球員去打二軍賽。(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今、明兩天公辦熱身賽,樂天桃猿在洲際球場分別迎戰中信兄弟、味全龍,桃猿教頭曾豪駒透露,公辦熱身賽結束,接下來會安排部分一軍球員去打二軍賽,還有幾場自辦熱身賽,4月4日一軍球員北上回桃園,準備11日開幕戰在桃園主場對中信兄弟。

從4月4月到開幕戰期間,桃猿有一個禮拜未安排比賽讓選手維持手感,為什麼?曾豪駒解釋,桃園球場去年球季結束,球團在一、三壘側有增設類似台南球場的鑽石席,因為有很長一段時間沒回桃園,球員必須藉練球適應球場新設施,故沒排比賽,他很期待球場新風貌。

桃園球場在一、三壘側將增設類似台南球場的鑽石席。(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日前統一獅洋投羅里奇返美陪老婆生產,近期回台,依政府規定須居家隔離14天,可能趕不上開季。曾豪駒說,目前陣中四洋投都沒有返國計劃,依然正常練球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