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沒比賽宅在家 拓荒者里拉德:好奇怪

2020/03/22 21:17

里拉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因武漢肺炎影響下無限期停賽,隨著確診球員人數增加,聯盟更要求所有球隊關閉訓練設施,讓許多球員在沒有球賽及練習的情況下,只能自行找樂子,拓荒者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就透過直播分享,自己是如何保持忙碌,以及在得知沒比賽的第一反應。

目前全聯盟停賽,里拉德就在直播上分享沒有比賽在家的心得,「挺奇怪的,我現在居然在家,而不是在季後賽,而且我現在就像是宅在家裡沒事做的老爸。」

而在NBA爆出首例球員確診案例前,聯盟曾向各隊發出備忘錄,表示有計劃要改為閉門比賽。里拉德表示,在3月10日拓荒者與灰熊隊的那場比賽,聯盟就要他們閉門開打,「我當時想,該死的,沒有粉絲很奇怪,這樣我們該怎麼化熱情轉換成能量呢?」

結果在聯盟對拓荒者與灰熊發出指示後,隨即爆出爵士明星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確診,使比賽全部取消,里拉德說:「想完的大概幾小時,他們說訓練取消,明天也沒有比賽,剩下的比賽全部暫停。即使在這之後,我們仍會對這場比賽做好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