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GG了! 金塊後衛IG疑遭駭 與女友不雅影片被曝光

2020/03/22 20:46

金塊後衛J.穆雷IG疑似遭駭客入侵,與女友的不雅影片也被曝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快速席捲全球,NBA同樣淪陷,目前累積共有14人確診,至少包括10名球員都感染武漢肺炎,其中還不乏大咖球員,弄得各隊人心慌慌,而今稍早金塊後衛J.穆雷(Jamal Murray)突然登上美國熱搜排行榜,不過不是因為他也確診肺炎,而是他竟誤將與女友的不雅影片公開上網路。

自爵士明星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與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兩人確診後,NBA旋即宣布將無期限停賽,不過隨後又陸續增加活塞隊伍德(Christian Wood)、杜蘭特(Kevin Durant)以及3名籃網球員,塞爾提克隊史馬特(Marcus Smart)以及3名七六人隊職員、金塊隊職員1人確診。

停賽之後在家閒閒沒事做、又無處可趣的球員們,有些人選擇開心與家人、朋友渡過這段時光,J.穆雷顯然也是其中之一,平時就喜歡與女友秀恩愛的他,稍早卻疑似在個人社群媒體上誤傳一段女友替自己「吹喇叭」的不雅影片,影片一出馬上引起軒然大波。

意識到出大事的J.穆雷,隨後雖然緊急將影片刪除,還關閉IG帳號,希望能平息風波,而事後J.穆雷在推特上與球迷道歉,並表示自己的帳戶是遭道駭客入侵,他的女友也在推特上發文,呼籲大家將流傳的影片刪除,不過似乎仍為時已晚,J.穆雷的名字也仍衝上美國熱搜排行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