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有可能延賽?美媒爆東奧籌委會開始動作了

2020/03/22 19:33

《路透社》今報導,東京奧運籌備委員會已開始研擬延賽的替代方案。(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各國奧運及運動員陸續主張盼東京奧運應延期的想法,國際奧會(IOC)至今始終站在如期舉行的立場,但《路透社》今報導,東京奧運籌備委員會已開始研擬延賽的替代方案。

《路透社》指出,一位與日本奧運籌委會關係密切的人透露,「現在他們(東奧籌委會)正討論延賽的可能,方案之一為延期1到2年,也有人提議可以延1個月或45天。」

只不過,延賽或許可避開武漢肺炎疫情,但也勢必影響到後續計畫,該人士指出,「現在正針對不同狀況模擬,制定了B、C、D等多套方案。」

按先前的報導指出,東奧籌委會將在3月30日開會討論,針對各個提案討論,表決出爐可看出日本身為主辦方的立場,但向上提報後,國際奧會(IOC)將有最終決定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