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12強賽國手先發大對決 黃子鵬技壓廖乙忠

2020/03/22 21:53

樂天桃猿先發投手黃子鵬。(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力拚開季第5號先發輪值,樂天桃猿黃子鵬今天拿出真功夫,公辦熱身賽對中信兄弟先發6局失1分,領軍以10:4帶走勝利,桃猿教頭曾豪駒盛讚黃子鵬愈投愈好,正朝第5號先發目標邁進。

黃子鵬上一次公辦熱身賽先發已是3月3日,當時對富邦悍將先發4局被敲4安失3分,表現平平,此役力圖振作,對兄弟先發6局被敲6安僅失1分,另飆4K,用好投吸引教練團目光。

曾豪駒表示,這場比賽黃子鵬控球品質好,內外角都能投到位,捕手林泓育的引導也很重要,投球局數拉長並修正之前缺點,狀況愈來愈好;林泓育單場敲2安、打下2分打點,攻守端都有貢獻。

黃子鵬說,春訓一開始表現不穩定,透過比賽逐漸將狀況拉回來,一直告訴自己不好的地方慢慢修正,大膽投進好球帶。

去年黃子鵬是聯盟中繼王,本季角色調整,將與翁瑋均競爭第五號先發,黃子鵬說,在球對定位交給教練團決定,無論角色為何都會盡力做好,現階段最重要的是把控球練好。

兄弟先發投手廖乙忠投5局被敲7安,失3分,在這場「12強賽國手決戰」敗下陣來,他依然是兄弟開季先發輪值強力候選人。

此役前8局雙方戰成4:4平手,9局上桃猿一輪猛攻,團隊敲5安、獲1保送,包括葉竹軒轟兩分砲,單局灌進6分鎖定勝局。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廖乙忠。(記者羅志朋攝)

林泓育單場敲兩安,打下兩分打點。(記者羅志朋攝)

9局上陳晨威擊出勝利打點安打,並靠成晉適時敲安攻回本壘得分。(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