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前湖人榜眼終獲肯定 美記曝 :鵜鶘將匹配每張合約

2020/03/22 21:53

英葛蘭。(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A.戴維斯(Anthony Davis)非常可能與湖人續約、海沃德(Gordon Hayward)、卓蒙德(Andre Drummond)等球星大概率不會跳出合約後,英葛蘭(Brandon Ingram)今年有望成為自由市場中最大咖的球星,這也讓他有機會聆聽各大球隊的報價。

記者Chris Fedor指出,在英葛蘭在鵜鶘打出一個非常出色的賽季後,由於英葛蘭會成為受限自由球員,NBA各隊認為鵜鶘會跟進所有他們開給英葛蘭的合約,確保他留在鵜鶘。

今年英葛蘭平均每場比賽能繳出24.3分和6.3籃板的成績,同時他在與怪物狀員威廉森(Zion Williamson)的搭配上也沒什麼問題,所以鵜鶘會希望以他們兩個作為核心艦隊,這讓英葛蘭非常有機會拿到一張頂薪合約,雖然先前有報導指出尼克有意爭取他,但如今在鵜鶘想要強勢留人的情況下,英葛蘭留在鵜鶘的機會將非常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