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無視疫情嚴重 義大利網協提羅馬站復賽期

2020/03/23 07:02

儘管義大利深陷武漢肺炎疫情所苦,該國網球協會仍希望被取消的羅馬大師賽能趕在法網前舉行。(配圖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儘管義大利深陷武漢肺炎疫情所苦,該國網球協會仍希望被取消的羅馬大師賽能趕在法網前舉行。

ATP和WTA發表聯合聲明中指出,已即刻停賽至6月8日,紅土賽季全數取消,但義大利網球協會總裁主席比納希(Angelo Binaghi)向《天空運動》表示,盼能重啟羅馬大師賽,不一定要在紅土球場進行,但希望能在9月法網前舉行。

羅馬大師賽為男、女共站的大賽,原定5月10日至5月17日舉行,比納希透露,已準備300萬歐元投入復賽計畫。

只不過,改期的決定恐怕無法單一方決定,加上義大利當地疫情嚴峻,已有59183確診案例,5476人死亡,現在談論重啟賽事並不樂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