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疫情過後直接開季? 藍鳥總裁:至少還要一個月春訓

2020/03/23 10:39

藍鳥總裁夏皮羅。(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開季已經至少延後至5月中,對此藍鳥總裁夏皮羅(Mark Shapiro)在今日表示,他認為大聯盟在正式開季前,仍需要至少一個月的訓練與熱身賽。

夏皮羅說:「當你知道這麼多球員甚至沒有任何機會練習投球和打擊,且大部分只能進行傳接球和少量的體能訓練,這樣的情況讓人很難想像我們可以在四個禮拜內將自己準備好來打開幕戰。」

夏皮羅也警示春訓不會在短時間內恢復進行:「我們都在等待疫情緩和的那天到來,現在大家已經努力阻止醫療和經濟體系的崩盤;因此在疫情減緩的那天前,確切的結果和延後所有日程的影響,以及其他相關業務,我們都還不能確定;但只能說,這次的病毒大流行,絕非幾天或幾周就可以解決的,這可是幾個月的事情。」

夏皮羅希望大聯盟和球員工會之間應該在未來一到兩天內,討論出對於整個大聯盟行業的應變計畫,以對於球員們錯過的比賽來進行補償。

藍鳥隊目前並沒有傳出疫情,除了三位外籍的大聯盟球員和一些外籍的小聯盟球員還留在佛羅里達的春訓基地,其他所有球員皆已返家;而這三位大聯盟選手分別是南韓籍柳賢振、日本籍山口俊以及來自多明尼加的Rafael Dolis,其中柳賢振陪伴著已經懷孕七個月的妻子。

柳賢振。(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