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BC》憶起3年前奪冠美好回憶 耶利奇期待2021再參賽

2020/03/23 10:30

耶利奇在2017年效力美國隊時與球隊一同拿下世界棒球經典賽冠軍。(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肆虐期間,不僅沒有賽事,民眾也都被要求盡量待在家中不要出門,防止病毒擴散及增加感染風險。釀酒人隊MVP耶利奇 (Christian Yelich)就在家觀賞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的回顧時感到相當期待,希望能夠在2021年繼續為美國隊效力。

耶利奇指出,他在看著那些回顧比賽時想起當時許多美好的回憶,讓他相當期待在2021年舉辦的世界棒球經典賽。當年美國隊在決賽以8:0擊敗波多黎各奪冠,耶利奇也參與其中。

2017年帶領美國隊拿下世界棒球經典賽金牌的大都會強投史卓曼(Marcus Stroman),日前才在推特上登高一呼,希望能夠在2021年組成「夢幻隊」,當年的前隊友耶利奇與哈斯默(Eric Hosmer)和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都已經承諾要參賽,印地安人隊強投克萊文傑(Mike Clevinger)也想參加這個夢之隊計畫。

後續在史卓曼的招募之下,貝林傑(Cody Bellinger)、史托利(Trevor Story)、畢爾勒(Walker Buehler)、達爾(David Dahl)、蓋洛(Joey Gallo)、鮑爾 (Trevor Bauer)等人都表示想參加,去年打破新人最多全壘打紀錄的國聯新人王阿隆索(Pete Alonso)也說道,若能參加2021WBC是他的榮幸。

現在還有兩大外野怪物,楚奧特(Mike Trout)、貝茲(Mookie Betts)尚未承諾參賽。若上述兩人能參賽的話,美國隊將可以擺出全MVP外野的豪華陣容。

大聯盟日前甫宣布2021年經典賽的賽程和球場,目前確定晉級會內賽球隊有台灣、日本、韓國、美國、澳洲、加拿大、中國、哥倫比亞、古巴、多明尼加、以色列、義大利、荷蘭、墨西哥、波多黎各、委內瑞拉等16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