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樂天巨人傳選手發燒 球隊緊急停練並關球場

2020/03/23 13:49

受到新冠肺炎影響,南韓職棒暫定延至4月中開幕。(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擴及全球,南韓至今逾8900人確診。樂天巨人傳出有一名選手發燒,球隊緊急停止訓練並關閉球場,其他選手和隊職員則是在家隔離。

韓聯社》報導,樂天巨人表示,有一名選手發燒,將會做新冠肺炎的檢測,球隊其他人則將待在家自主隔離。

韓職目前沒有出現有球員確診新冠肺炎的案例,曾來台灣高雄春訓的培證英雄隊,上週傳英雄隊二軍有球員發燒,該名選手檢疫結果為陰性。

SK飛龍和NC恐龍的合作廠商有一名員工確診,讓兩隊在上週二取消訓練。選手們經檢測都為陰性後,隨後才回復訓練;NC恐龍在上週也傳出有球員發燒、喉嚨痛的現象,經檢查為陰性。

此外,韓職目前暫定開幕延至4月中旬,KBO聯盟明天將和各球團代表來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