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湯普森回歸計畫照舊 柯爾預告:下季浪花再起!

2020/03/23 12:18

K.湯普森。(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勇士主帥柯爾日前接受《The Athletic》採訪時,提到傷兵K.湯普森(Klay thompson)目前的狀況,但他表示,K湯對於沒辦法上場這件事非常崩潰,現在也積極在為下個球季做準備。

K.湯普森在上季總冠軍戰中左膝十字韌帶撕裂,導致本季報銷,柯爾透露,這段期間讓湯普森相當失望、崩潰,「對他來說這是很艱難的賽季,他太喜歡打籃球了,只能當個觀眾,然後什麼都不能做,這太令他難受了。」

柯爾提到,湯普森雖然經常在比賽時出現在板凳席,但在勇士日常活動,其實很少見到他的身影,「他正在恢復他的傷勢,這季不能參賽勢必讓他很沮喪,相信下季回歸,他會充滿活力。」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NBA自3月中開始停賽,且尚未有明確復工日期,是否會影響他的復出計畫?柯爾透露,現階段湯普森已經開始投籃,做一些簡單的訓練,恢復狀況也很好,「如果一切能像往常一樣,賽季在9、10月開啟,我相信湯普森和柯瑞一定會用良好的狀態回歸。」

勇士本季以15勝50負墊底,已經提早遭淘汰,無緣季後賽,預計可以取得不錯的選秀順位,加上下季「浪花兄弟」柯瑞、湯普森滿血回歸,可望攜手率領勇士闖出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