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賽季縮減利空!小熊強投進名人堂難度增

2020/03/23 13:17

小熊左投萊斯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強投萊斯特(Jon Lester)是五屆全明星和三屆世界大賽冠軍成員,不論是紅襪還是小熊時期都獨當一面,尤其關鍵時刻的表現不手軟,是貨真價實的王牌級投手,其生涯獎項無數,理所當然出現在名人堂的討論範圍內,然而現在有MLB內部人士指出,此次因武漢肺炎延後開季,對於萊斯特想要衝擊名人堂,無疑是不利的。

根據《NBC Sports Chicago》報導,紐約郵報記者Joel Sherman將萊斯特列在有可能因賽季延後導致喪失進入古伯鎮的機會的名單當中。根據Sherman指出,萊斯特生涯成績單還不太夠支撐他進入名人堂,而且他已經處於生涯後期,時間並不站在萊斯特這邊。

職業生涯14個賽季,萊斯特累積190勝108敗,3.56防禦率,1.26每局被上壘率,412場出賽中有411場先發,其勝投在現役球員中排名第4,三振則是排名第8。其生涯前期是紅襪的王牌,兩度幫助紅襪奪冠,2007年首度於季後賽先發就是世界大賽封王戰,成為史上第一位季後賽初次先發就拿下封王戰勝投的投手;後轉戰小熊,於2016年國聯冠軍戰出賽兩場,繳出13局僅失2分的好表現,拿下該系列賽MVP,爾後的世界大賽,更順利拿下第三枚冠軍戒指。

萊斯特生涯成績已相當亮麗。(資料照,今日美國)

2020賽季被延後且縮減,將使萊斯特的生涯成績的累積,甚至是其冠軍戒指的數目,造成一定程度的影響,但無論如何,效力的球隊總是常勝軍,萊斯特總是相當穩定的繳出好表現,生涯成績已經相當亮麗,其關鍵時刻的表現,更能夠展現他的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