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不敵戴資穎失去球后寶座 陳雨菲讚小戴穩定

2020/03/23 14:35

台灣一姐戴資穎(右)在全英公開賽擊敗中國陳雨菲(左),再度重返世界球后。(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一姐戴資穎在全英公開賽擊敗中國陳雨菲,再度重返世界球后。而陳雨菲則丟掉她的后座,但她不在意世界第一的寶座,稱讚小戴是名穩定的選手。

去年12月的羽球年終總決賽,陳雨菲擊敗戴資穎,成為名將李雪芮後,再度有中國女單選手奪得世界球后寶座。不過,陳雨菲在全英賽冠軍戰不敵戴資穎後,失去球后寶座。

陳雨菲接受中媒訪問時說,「世界第一是積分排名,並不能代表什麼,也不能說妳是最厲害的。」她讚賞戴資穎是一名穩定的選手。

回顧今年全英賽冠軍賽,陳雨菲被對手直落二輸球,「她發揮得很好,我的壓力很大,被限制了很多。」陳雨菲說,小戴從頭到尾都保持好狀態,也認為自己在細節上處理不夠好,「我必須自己要提高的地方還有很多。」

中國隊單打教練夏煊澤也說,從決賽來看,陳雨菲在細節、速度、力量上和戴資穎仍有些差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